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赫柏皙 御思源

 浏览量:[50058]
您的位置: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专注解决眼周问题,让你熬夜不再怕

专注解决眼周问题,让你熬夜不再怕

来源: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4 16:19:50 By 朱会想 阅读(747)

眼睛是我们身体中脆弱,柔软的部分,也是暴露年龄的地方。除了睡觉的时间,眼睛几乎都在不停的工作。眼睛的养护真的很有必要!想要藏住年龄,先从藏住眼龄开始吧!

美容院专用眼部套盒

眼部护理的重要性:

眼睛周围的皮肤特别柔细纤薄,并有许多的皱褶,因此是容易老化并产生问题的地方。眼周围有许多的皱褶,故眼周肌肤水分蒸发速度较快;同时,眼周皮肤的汗腺和皮脂腺分布较少,特别容易干燥缺水,造成了眼睛老化。一般自25岁以后眼周肌肤就开始走下坡路,出现黑眼圈、鱼尾纹、眼袋、肉芽、浮肿等问题。所以预防和护理是十分重要的。

既然眼部问题已成事实,该怎么补救呢!不让岁月侵蚀容颜,焕活娇嫩明眸,美容院专用眼部套盒,为你的眼部保驾护航!

产品名称:美容院专用眼部套盒

品牌:美容院

规格:套盒

胶原睛纯焕采凝露3g*10瓶

胶原睛纯蛋白粉3g*10瓶

胶原睛致修护液3ml*10瓶

胶原睛纯眼膜20ml*10支

胶原睛纯焕采眼霜20g*1瓶

产地:国产

产品功效:

有效恢复眼部肌肤弹性

深层滋润修护

专项护理眼部干涩

改善眼部鱼尾纹眼袋

管理眼部肌肤

使用方法:见包装

套盒尺寸:长46.0cm宽22.6cm高6.50cm

重量:2kg

美容院专用眼部套盒,让眼周紧致年轻,养成明眸善睐的少女眼!

关键词:眼部

联系方式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 机:18922706927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岗村大岭北街18号B区奥邦置地广场503-504单元(自主申报)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270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