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赫柏皙 御思源

 浏览量:[50054]
您的位置: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不做表面功夫,实现真正肌肤年轻化!

不做表面功夫,实现真正肌肤年轻化!

来源: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25 16:46:09 By 朱会想 阅读(840)

所有的衰老都不是突然发生的,而是突然发现的,但令人开心的是,所有的皮肤衰老都能预见。只要你及时发现,并拯救它,抗老其实并不是很难的事。经常有人抱怨,用了抗衰产品看不到效果,其实,就浅层抗衰而言,没有变老就已经是效果。 这次为了满足求美者更精准的抗衰需求,赫柏皙专门研发美容院专用抗衰套盒,以达到延缓肌肤老化、提升肤质和改善肤色的目的。

美容院专用抗衰套盒

抗衰,也不仅仅是为了“美”,更重要的是为了“健康”。抗衰要趁早,开始越早比同龄人越年轻!美容院专用抗衰套盒,为肌肤注入满满鲜活植萃能量,特别针对面部除皱、想提升面部轮廓的人群,使用者的年龄跨度在25~50岁左右,可满足各个年龄段的冻龄抗衰需求

产品名称:美容院专用抗衰套盒

品牌:美容院

规格:套盒

氨基酸洁颜粉 3g*10

赋活冰肌水5ml*10

微肽冻龄紧肤液5ml*10

胶原多肽因子1g*10

胶原复合液3ml*10

微肽冻龄活肤膜5片*2盒

微肽冻龄紧致霜3g*10瓶

产地:国产

产品功效:

主动式抗衰技术

先端美肤疗法

主动抑制并预防

为皮肤补充胶原蛋白多肽

紧致皮肤嫩白肤色

美容院专用抗衰套盒,皮肤更加紧致Q弹、通透焕亮!

关键词:抗衰

联系方式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 机:18922706927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岗村大岭北街18号B区奥邦置地广场503-504单元(自主申报)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270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