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赫柏皙 御思源

 浏览量:[50054]
您的位置: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持续做亮肤工作,脸蛋莹润光泽,亮到透光!

持续做亮肤工作,脸蛋莹润光泽,亮到透光!

来源: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4/1/17 10:53:54 By 朱会想 阅读(521)

不同的季节,皮肤面临的问题不同。想要皮肤健康又透亮,需要根据季节来调整护肤重点!特别是到了冬季,脸部容易干燥起皮,很多姐妹会格外注重补水保湿,却不知道,冬天也是亮肤的好时节!赫柏皙雪肌瓷颜亮肤套,到春夏焕然一白,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赫柏皙雪肌瓷颜亮肤套

亮肤怎么做?

严防晒黑

防晒的重要性大家都明白,是一年四季的头等大事,虽然冬天紫外线有所减弱,但也不能掉以轻心,防晒工作必须雷打不动地做起来!尤其是长时间待在室外和办公位靠窗的姐妹,防晒做不到位,晒黑又晒老皮肤!

加强保湿

天气干燥,水分流失较快,不加强锁水,皮肤无法长期维持湿润状态,容易变得干燥粗糙,看起来会更显暗沉。

坚持亮肤

想要改善肌肤暗淡问题,就要具有针对性进行选择护肤品。所谓术业有专攻,我们需要挑选有亮肤功效的护肤品去针对性地和暗淡的肌肤进行“对抗”。

冬天注重亮肤护理,能够有效改善晒黑的皮肤,快速击退暗沉、色沉,让皮肤重现光采透亮!赫柏皙雪肌瓷颜亮肤套,击退暗沉”,提升肌肤匀、亮、透、嫩、滑!

产品名称:赫柏皙雪肌瓷颜亮肤套

品牌:赫柏皙

规格:套盒

肌底清排霜3ml*10瓶

瓷颜活肤水5ml*10支

瓷颜赋活液2ml*10支

雪肌美雕乳20ml*2瓶

瓷颜亮肤膜5*2盒

瓷颜活肤霜3g*10

产地:国产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人群:见包装

产品功效:

干预式美白科技

新陈代谢

淡化黑色素

针对性有效解决后天形成的各种斑点、暗黄

赫柏皙雪肌瓷颜亮肤套,持久润泽肌肤,并即时匀净点亮肌肤!

关键词:亮肤
上一篇:肌肤之美,由水疗开始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 机:18922706927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岗村大岭北街18号B区奥邦置地广场503-504单元(自主申报)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270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