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赫柏皙 御思源

 浏览量:[50058]
您的位置: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季护肤必备樱花软膜粉,快来安排!

冬季护肤必备樱花软膜粉,快来安排!

来源: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1 12:00:30 By 朱会想 阅读(790)

爱美的MM们都知道,秋冬各种肌肤问题频繁出现,肌肤逐渐变的敏感脆弱,换季之时的皮肤保养更需细心。樱花软膜粉,高品质专业膜粉,细腻柔滑好肤感!

美容院专用樱花软膜粉

冬天肌肤问题:

1、皮肤敏感泛红

冬季气候比较干燥,室内外湿度,温度差距比较大,容易引起肌肤不适产生泛红;

2、皮肤干燥缺水

冬季因气候的影响使皮肤缺水,锁水能力下降,使得皮肤变得十分干燥,当肌肤严重缺水的时候角质层的调节能力就会下降;

3、冬天皮肤暗沉无光,更黑

冬季皮肤调节能力变差,对紫外线更加敏感。生活中的一些污垢沉积在皮肤表面,是导致肌肤暗沉的主要原因之一。

美容院专用樱花软膜粉,为老化、痘痘、缺乏光泽、敏感及缺水肌肤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产品名称:美容院专用樱花软膜粉

品牌:美容院

规格:1000ml黄金凝胶+100g膜粉

产地:国产

产品功效:

蕴含樱花精纯提取物,肌底水嫩焕肤,快速补充肌肤所需水分,让肌肤喝饱水,立现水嫩光泽。

美容院专用樱花软膜粉,性质温和,对皮肤基本没有刺激。

关键词:软膜粉

联系方式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 机:18922706927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岗村大岭北街18号B区奥邦置地广场503-504单元(自主申报)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270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