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赫柏皙 御思源

 浏览量:[50057]
您的位置: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赫柏皙应对肌肤暗沉,重现肌肤光彩

赫柏皙应对肌肤暗沉,重现肌肤光彩

来源: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10 16:22:03 By 朱会想 阅读(1099)

进入秋季,皮肤暗沉,萎黄,洗完脸依旧如此?早上出门都市丽人,下午暗沉出油?对着镜子,满脸的倦容,毫无光泽?一定要谨慎暗黄皮肤!!赫柏皙Air瓷光肌水光亮肤系列,逆转暗沉肤色,减少黑色素沉着!

赫柏皙Air瓷光肌水光亮肤系列

秋冬季为何皮肤暗沉?

秋季温度、湿度普遍降低,空气干燥,皮肤的水分流失快,缺水导致细胞循环不畅,新陈代谢减缓,皮肤因此变得干瘪,失去透明感。

此外,秋季紫外线并没有减弱,很多人对防晒放松了警惕,导致表皮黑色素增加,皮肤也会变得更加暗沉。肌肤干燥、老化、角质太厚等都是导致肤色发黄的元凶。其实,做好内调外养,秋天也能让皮肤白皙水灵灵!赫柏皙Air瓷光肌水光亮肤系列,肤色均匀有光泽,光滑亮丽。

产品名称:赫柏皙Air瓷光肌水光亮肤系列

产品功效:

Air瓷光肌|云感净肤洁面液

清爽细腻质地,温和清洁肌肤毛孔,让肌肤享受空气般云感净肤体验,同时具有优异的清洁力,净澈肌肤,洗去肌肤多余油份,不产生紧绷感;由内而外呈现净澈光感肌肤。

Air瓷光肌|水漾亮肤精萃水

清新舒爽,快速为肌肤补充所需要的水分,长效水润光泽,持久保持肌肤水润度,适合干性肌肤及油性肌肤的日常舒缓及补水护理,让你轻松拥有水润Q弹的瓷颜肌肤。

Air瓷光肌|汲润水光精华乳

轻盈丝滑质地,如空气般质感,不带给肌肤任何压力,一抹水润亮泽,长效保湿滋润,可改善肌肤干燥、粗糙、暗沉等情况,增加肌肤水润光泽度,还你婴儿般水光透嫩肌肤。

Air瓷光肌|光感亮肤精华液

如空气般质感,肌肤清爽零压力,同时集多种亮肤成分,一抹肌肤光感亮泽,有效提升肌肤光泽度,改善肌肤发黄及暗沉等现象,还你一面净透发光肌。

Air瓷光肌|沁透亮颜嫩肤霜

云感通透质地,清爽不油腻,让肌肤零负担零压力,带给肌肤倍感滋润,呈现水光通透

赫柏皙Air瓷光肌水光亮肤系列,改善肌肤暗黄问题。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 机:18922706927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岗村大岭北街18号B区奥邦置地广场503-504单元(自主申报)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270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