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赫柏皙 御思源

 浏览量:[49980]
您的位置: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赫柏皙裸妆隔离乳,修饰润色,隔离对肌肤的侵害

赫柏皙裸妆隔离乳,修饰润色,隔离对肌肤的侵害

来源: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5 10:07:14 By 朱会想 阅读(3481)

在这个人人爱美的时代,化妆成了许多女人每天必做的一件事。不知道大家对隔离乳了解多少,隔离乳的功能繁多,但无论它怎样变身,核心角色都是隔离外界能伤害到肌肤的因素,赫柏皙小分子裸妆隔离乳,焕亮肌肤,绽放光彩!

赫柏皙小分子裸妆隔离乳

隔离乳用在哪一步是正确的?

其实隔离乳应该放在护肤程序的结尾,也就是在水乳霜之后、彩妆步骤之前。

如果还有一道防晒,那顺序是水乳霜、防晒霜、隔离乳、彩妆。

隔离乳是使用在基础护肤与彩妆之间的一道润色程序。

在使用隔离乳之前一定要先做好基础护肤,否则隔离乳会堵塞毛孔。另外,使用隔离乳之后一定要严格进行全套的卸妆工序。如果清理不,隔离乳残留脸上,会阻塞毛孔,造成皮肤起痘、肤色暗沉等问题。

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非常轻盈的隔离乳,赫柏皙小分子裸妆隔离乳,提亮肤色,隐藏毛孔,均匀肤色,让妆容持久不脱落!

产品名称:赫柏皙小分子裸妆隔离乳40g

品牌:赫柏皙

规格:40g

产地:国产

产品功效:轻盈质地,紧密贴肤,修饰肌肤粗糙及瑕疵,焕亮水嫩光泽肤色,展现柔滑细致妆感,在保养肌肤的同时有效修饰润色,隔离干燥等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侵害。

使用方法:清洁面部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面部与颈部,均匀涂开即可。

注意事项:

1.置于阴凉干燥处贮存,避免阳光曝晒;

2.因各人肤质差异,敏感肤质者初次使用前应做局部试用。

关键词:隔离乳

联系方式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 机:18922706927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岗村大岭北街18号B区奥邦置地广场503-504单元(自主申报)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270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