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赫柏皙 御思源

 浏览量:[49706]
您的位置: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年末钜惠,火爆依旧,恭喜广东赫柏皙续约火爆网!

年末钜惠,火爆依旧,恭喜广东赫柏皙续约火爆网!

来源: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26 12:00:05 By 朱会想 阅读(1795)

2022年仅剩6天,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火爆网年末钜惠活动也开始倒计时,进入白热化阶段!恭喜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续约火爆网,携手再创佳绩!

十五征程新火爆,助力实体送豪礼

赫柏皙(Hebe`s)十年专注医学美容理念,成为中胚层美容风潮中的先锋,以技术成为中胚层美容风潮中的先锋,塑造未来女性之美,专项定制问题肌肤美肤理疗方案,帮助从根源修护问题性肌肤,现代女性打开专业肌肤管理时代,打造先端护肤管理品牌。

年末钜惠,火爆依旧,恭喜广东赫柏皙续约火爆网!

赫柏皙Hebe`s十年专注医学美容理念,基于瑞士现代医学美容技术之上,成为中胚层美容风潮中的先锋,塑造未来女性之美,专项定制问题肌肤美肤理疗方案,帮助从根源修护问题性肌肤,现代女性打开专业肌肤管理时代,打造先端护肤管理品牌。

美容院专用48次水疗套盒

赫柏皙Hebe`s旗下产品具有无激素、不敏感、无副作用、温和等特点,全线产品皆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检测认证,并可查询网站备案公示信息。赫柏皙全套专业护肤理念可以帮助解决多种皮肤问题,它有很强的组合性和广泛使用性,适合不同地域、不同年龄、不同皮肤的人群使用。它高贵的品质满足了众多名媛、贵妇等名流及追求时尚的女士追求更好护理需求。

美容院专用美白套

产品要招商,首先做推广!推广做的好,就选火爆网!目前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广东赫柏皙期待您的咨询代理!

十五征程新火爆,助力实体送豪礼!

豪礼一:做一年送三月,全年仅一次!——价值40000元-立省

豪礼二:送产品招商视频,让您的产品会说话!——价值40000元-立省

豪礼三:送招商直播,屏对屏洽谈更快速!——价值50000元-立省

豪礼四:赠送社群推广,招商快速精准!——价值40000元-立省

豪礼五:赠送企业专属表情包,让产品活起来!——价值30000元-立省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 机:18922706927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岗村大岭北街18号B区奥邦置地广场503-504单元(自主申报)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270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