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赫柏皙 御思源

 浏览量:[50029]
您的位置: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何要使用眼部专用产品?

为何要使用眼部专用产品?

来源: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2/4 14:04:51 By 朱会想 阅读(1726)

衰老,是从眼睛开始的。所以对于眼睛的护理工作,在美容院中也是常见的保养项目。美容院专用眼部套盒,针对性改善眼部问题!

美容院专用眼部套盒

为何要使用眼部专用产品?

在平常化妆时经常贴双眼皮贴,拉扯眼部肌肤,卸妆时下手太重,都有可能造成眼部肌肤松弛下垂。

使用眼霜时,眼霜太滋润,导致眼部肌肤太油腻,日积月累之后就会形成脂肪粒。

防嗮工作没有做好是形成眼部斑点。特别是夏季紫外线强烈的时候,防晒工作尤为重要,否则不光眼部,整个面部都会被晒伤,形成斑点。还有一小部分原因是,卸妆手法不当,导致残留的彩妆品沉淀后形成的。

试过很多牌子的眼霜,眼周肌肤却依旧,但是眼纹、眼袋、黑眼圈、脂肪粒,眼周皮肤松弛下垂、眼部干涩问题层出不穷,眼部肌肤应该选择专用的产品,眼护产品中都会有针对解决眼部问题的成分,偶尔在美容院做做眼部护理,达到您意向不到的效果。美容院专用眼部套盒,还你明亮双眸!

产品名称:美容院专用眼部套盒

品牌:美容院

规格:套盒

胶原睛纯焕采凝露3g*10瓶

胶原睛纯蛋白粉3g*10瓶

胶原睛致修护液3ml*10瓶

胶原睛纯眼膜20ml*10支

胶原睛纯焕采眼霜20g*1瓶

产地:国产

产品功效:

有效恢复眼部肌肤弹性

深层滋润修护

专项护理眼部干涩

改善眼部鱼尾纹眼袋

管理眼部肌肤

使用方法:见包装

套盒尺寸:长46.0cm宽22.6cm高6.50cm

重量:2kg

美容院专用眼部套盒,紧致提拉,眼部上扬有型!

关键词:眼部

联系方式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 机:18922706927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岗村大岭北街18号B区奥邦置地广场503-504单元(自主申报)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270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