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赫柏皙 御思源

 浏览量:[50029]
您的位置: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赫柏皙寡肽复合修护冻干粉,寡肽有序,修护更佳

赫柏皙寡肽复合修护冻干粉,寡肽有序,修护更佳

来源: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5/12 17:48:49 By 朱会想 阅读(2933)

冻干粉对比传统护肤品护肤效果更胜一筹,而且更符合护肤的初衷和要求。赫柏皙寡肽复合修护冻干粉,给肌肤补水,从而提亮肌肤,还原水嫩无暇少女肌!

赫柏皙寡肽复合修护冻干粉

寡肽是什么?

寡肽是多肽的一种分类,分子量段一般在1000道尔顿以下,也称作小肽,寡肽、低聚肽或称为小分子活性肽,寡肽在美容领域应用广泛,引导着我国高端美容市场健康护肤的新趋势。

冻干粉的作用:

在涂抹各种化妆品期间,如果不小心将劣质化妆品涂抹在皮肤上,从而造成红肿和瘙痒的情况发生,使用冻干粉,可以很好改善肌肤问题!

如果长时间处于阳光的照射下,皮肤会受到伤害,还会造成干燥、缺水的情况,而使用一定量的冻干粉,能起到比较突出的改变。

产品名称:赫柏皙寡肽复合修护冻干粉

品牌:赫柏皙

规格:套盒

寡肽复合修护冻干粉 8*3g

寡肽复合修护溶媒液8*3ml

产地:国产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人群:见包装

产品功效:

精准修护肌肤问题及老化问题

帮助肌肤加速修护,恢复健康状态

有效修护红痒晒伤 过敏痘印痘坑等问题。

使用方法:见包装

套盒尺寸:长33.0cm宽26.0cm高8.60cm

重量:0.5kg

赫柏皙寡肽复合修护冻干粉,让你拥有光滑美肌!

关键词:冻干粉

联系方式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 机:18922706927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岗村大岭北街18号B区奥邦置地广场503-504单元(自主申报)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270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