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赫柏皙 御思源

 浏览量:[49977]
您的位置: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容院专用樱花软膜粉,平衡水油,柔润肌肤

美容院专用樱花软膜粉,平衡水油,柔润肌肤

来源: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6/10 16:19:00 By 朱会想 阅读(2546)

软膜粉的作用是清洁,这个特点是一般产品无法比拟的,也是大受美容欢迎的重要原因,是美容必备的产品之一。美容院专用樱花软膜粉,开启肌肤年轻水润!

美容院专用樱花软膜粉

软膜粉的特点:

软膜粉使用过程中,相对于其他膜粉来说使用很简单,操作很方便:用水调制膜粉成膏体,然后敷在皮肤上,过15分钟左右,膜体可以成型,然后轻松揭起。

一、软膜粉一般都没有添加色素,香精,任何化学防腐剂,涂敷在皮肤上形成质地细软的薄膜,性质温和,对皮肤没有什么刺激;

二、软膜粉相对于其他膜粉来说操作比较方便,膜体成型后可以轻松揭起,操作很方便轻松;

三、膜体成型后对皮肤有较强的清洁效果,使皮肤的各种污垢垃圾得到深层的清洁,这是一般普通化妆品无法比拟的,也是得到消费者欢迎的原因之一;

四、膜体敷在皮肤上,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使皮肤明显感到细嫩滑爽;

五、软膜粉保质时间比较长,一般化妆品保质期是2年,而膜粉只要常温下密封在袋子中不受潮可以保存3-6年甚至更加长,因为细菌没有水分是难以繁殖的。

产品名称:美容院专用樱花软膜粉

品牌:美容院

规格:1000ml黄金凝胶+100g膜粉

产地:国产

产品功效:蕴含樱花精纯提取物,肌底水嫩焕肤,快速补充肌肤所需水分,让肌肤喝饱水,立现水嫩光泽。

美容院专用樱花软膜粉,深清洁,给肌肤补充营养!

关键词:软膜粉

联系方式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 机:18922706927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岗村大岭北街18号B区奥邦置地广场503-504单元(自主申报)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270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