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赫柏皙 御思源

 浏览量:[50034]
您的位置: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容院专用48次水疗套盒,唤起肌肤活力

美容院专用48次水疗套盒,唤起肌肤活力

来源: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6/22 15:34:56 By 朱会想 阅读(2373)

做水疗非常大的一个好处,就是给脸部补充充足的水分,给皮肤喝饱水,可以缓解各种皮肤问题!美容院专用48次水疗套盒,让你的肌肤喝足营养水分!

美容院专用48次水疗套盒

为什么要做水疗?

1、皮肤水疗可以使面部的肌肉放松,增强皮肤对各种物质的吸收能力;

2、还可以帮助皮肤体内的垃圾排出体外;

3、可以减少面部的油脂分泌,使皮肤得到更好的清洁。

随着年龄的增加,新陈代谢越来越缓慢,脸上堆积死皮的速度越来越快,做水疗的频率也要越来越多,每2-3或者是每1-2天,皮肤屏障健康的肌肤甚至每天都可以做。

水疗有什么作用?

对于干性皮肤,水疗可以软化角质,改善角质层的暂时缺水现象,加速后续产品的吸收。

对于油性皮肤,水疗可以深层清洁皮肤,把毛孔里的污垢和油脂浮出来,发挥很好的清洁和补水作用。

产品名称:美容院专用48次水疗套盒

规格:套盒

美肌活养洁颜乳100g*2

美肌活氧润肤250ml*2

美肌活养按摩霜100g*2

美肌活养精华液3ml*48

美肌活养润肤霜100g*2

产地:国产

产品功效:蕴含烟酰胺、神经酰胺、二裂酵母发酵物等明星成份具有高倍补水保湿效果

专研全年留客项目一套可做48次

全年跟踪保养客户皮肤享受全年水疗

使用方法:见包装

套盒尺:长:55cm宽:30cm高:8cm

重量:3.5kg

美容院专用48次水疗套盒,给你的肌肤喝饱水!

关键词:水疗

联系方式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 机:18922706927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岗村大岭北街18号B区奥邦置地广场503-504单元(自主申报)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270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