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赫柏皙 御思源

 浏览量:[50054]
您的位置: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面霜涂的越厚效果越好?面霜使用注意事项

面霜涂的越厚效果越好?面霜使用注意事项

来源: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7/11 16:28:32 By 赵静茹 阅读(2976)

一瓶好的面霜就像是面部肌肤的守护者,它能够覆盖在皮肤表面形成一道油性的保护膜,将肌肤内的水分和养分全部牢牢的锁住,并且阻隔外界环境中的不良物质对皮肤的刺激,那晚上涂厚厚一层面霜说不是肌肤全部吸收了?补水保湿效果更好呢?

面霜涂的越厚效果越好嘛?

厚厚的一层面霜,肌肤并不能全部吸收,同样会给肌肤造成负担,影响肌肤呼吸,严重者还会闷痘。过量的涂抹反而会使你的护肤前功尽弃。

赫柏皙Air沁透亮颜嫩肤霜

面霜使用注意事项

1、在涂抹面霜之前,一定要做好足够的保湿工作,才可以促进面霜更好的吸收。

2、 面霜不能随意涂抹,应该在皮脂分泌少的部位,并根据皮肤状况加以使用。通常来说两颊、嘴角部位更加干燥缺水可以重点涂抹,而容易出油的T区可以轻轻带过。

赫柏皙Air沁透亮颜嫩肤霜

品牌:赫柏皙

规格:30g

产品功效:云感通透质地,清爽不油腻,让肌肤零负担零压力,带给肌肤倍感滋润,呈现水光通透、紧实提亮效果,深层焕发肌肤自然光泽,改善肌肤黯沉现象。

使用方法:清洁面部后,取适量嫩肤霜涂于面部肌肤,配合按摩至吸收即可。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尤其适用于干燥暗沉肌肤。

赫柏皙Air沁透亮颜嫩肤霜,滋润肌肤,同时零负担零压力,炎热的夏季也不要忘记涂面霜哟!

关键词:面霜 夏季 清爽

联系方式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 机:18922706927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岗村大岭北街18号B区奥邦置地广场503-504单元(自主申报)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270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