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赫柏皙 御思源

 浏览量:[50034]
您的位置: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如何辨别冻干粉真假?冻干粉怎么用呢?

如何辨别冻干粉真假?冻干粉怎么用呢?

来源: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8/18 17:31:22 By 朱会想 阅读(4864)

冻干粉本身作为一个爆款品类,深受各个爱美人士喜爱。在现社会下的女士朋友们抵抗不了的就是熬夜出差,越来越辛苦。肌肤衰老是每个人都不希望的,为了有效避免肌肤过快衰老,赫柏皙推出美容院专用冻干粉套盒,为各位爱美女士改善肌肤问题!!

美容院专用冻干粉套盒

如何辨别冻干粉真假?

用来辨别的方法就是看它的活性含量。我们平时会用一些精华液等护肤品,每瓶的活性大都在3k到5kIU之间,不是很高。而有的冻干粉比如说化妆品级别的,它的活性在1w到4w个IU之间,这个含量相当于好几瓶精华液了。还有的冻干粉,活性含量在4w到6w个IU之间。

冻干粉怎么用呢?

买来的时候冻干粉是两瓶的,一瓶是液体、一瓶是粉末状,液体叫溶媒,粉末状就是冻干粉了!用之前再把两者融合在一起,一小瓶能用一周左右!使用的顺序就是清洁——冻干粉----爽肤水——眼霜/精华——乳液/面霜——隔离霜防晒!

产品名称:美容院专用冻干粉套盒

品牌:美容院

规格:套盒

寡肽复合修护冻干粉8*3g

寡肽复合修护溶媒液8*3ml

产地:国产

产品功效:

精准修护肌肤问题及老化问题

帮助肌肤加速修护,恢复健康状态

有效修护红痒晒伤过敏痘印痘坑等问题。

使用方法:见包装

套盒尺寸:长33.0cm宽26.0cm高8.60cm

重量:0.5kg

美容院专用冻干粉套盒,击肌肤问题,

关键词:冻干粉

联系方式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 机:18922706927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岗村大岭北街18号B区奥邦置地广场503-504单元(自主申报)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270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