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赫柏皙 御思源

 浏览量:[50033]
您的位置: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赫柏皙:如何改善肌肤暗沉、发黄状态?

赫柏皙:如何改善肌肤暗沉、发黄状态?

来源: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9/22 17:34:02 By 赵静茹 阅读(2112)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慢慢变得黯淡无光。皮肤暗沉发黄如何调理,找回好气色呢?

脸色暗沉、发黄的原因

1、肌肤衰老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皮肤也会跟着慢慢地衰老,当皮肤衰老后,新陈代谢就会减慢,皮肤容易被氧化,肤色就会黯淡无光。

2、代谢失调

代谢失调,身体不能正常排出废物,毒素堆积到体内,导致脸色发黄。

3、暴晒引起

皮肤在紫外线下暴晒时,会出现一些黑黄色素,当黑黄色素积累到一定的程度时,会变得暗黄。

赫柏皙Air瓷光肌水光亮肤系列

赫柏皙Air瓷光肌水光亮肤系列

品牌:赫柏皙

规格:套盒

Air瓷光肌云感净肤洁面液

清爽细腻质地,温和清洁肌肤毛孔,让肌肤享受空气般云感净肤体验,同时具有优异的清洁力,净澈肌肤,洗去肌肤多余油份,不产生紧绷感;由内而外呈现净澈光感肌肤。

Air瓷光肌水漾亮肤精萃水

清新舒爽,快速为肌肤补充所需要的水分,长效水润光泽,持久保持肌肤水润度,适合干性肌肤及油性肌肤的日常舒缓及补水护理,让你轻松拥有水润Q弹的瓷颜肌肤。

Air瓷光肌汲润水光精华乳

轻盈丝滑质地,如空气般质感,不带给肌肤任何压力,一抹水润亮泽,长效保湿滋润,可改善肌肤干燥、粗糙、暗沉等情况,增加肌肤水润光泽度,还你婴儿般水光透嫩肌肤。

Air瓷光肌光感亮肤精华液

如空气般质感,肌肤清爽零压力,同时集多种亮肤成分,一抹肌肤光感亮泽,有效提升肌肤光泽度,改善肌肤发黄及暗沉等现象,还你一面净透发光肌。

Air瓷光肌沁透亮颜嫩肤霜

云感通透质地,清爽不油腻,让肌肤零负担零压力,带给肌肤倍感滋润,呈现水光通透。

赫柏皙Air瓷光肌水光亮肤系列,改善暗沉,匀亮肤色,肌肤细柔嫩白!

关键词:肌肤暗沉 亮白肌肤 护肤

联系方式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 机:18922706927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岗村大岭北街18号B区奥邦置地广场503-504单元(自主申报)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270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