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赫柏皙 御思源

 浏览量:[50050]
您的位置: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赫柏皙:解救秋敏,修护肌肤问题!

赫柏皙:解救秋敏,修护肌肤问题!

来源: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0/20 15:23:06 By 赵静茹 阅读(1968)

秋天对于皮肤来说,泛红、刺痛、干燥。稍不注意就开始痒,皮肤动不动就闹情绪,想要安稳度过这个秋季,从修复肌肤开始!

1、温和洁面

用温和弱酸性洁面工具,避免磨砂、碱性洁面产品。不要随意去角质,清洁面膜一周1-2次就可以。秋季肌肤害怕刺激,所以使用的产品一定要温和。

2、补水保湿

秋冬季节气候干燥,皮肤容易缺水,皮肤处于缺水状态下就容易产生更多问题。

补水一定一定要跟上,让肌肤处于水润状态就不容易过敏!

3、保证睡眠时间

女性的睡眠时间不能过晚,特别是不要超过晚上11时,因为从晚上10时到第二天早上5时,是皮肤修复的时间,睡眠一定要充足,放松心情。

赫柏皙顶奢创舒修护套

赫柏皙顶奢创舒修护套

品牌:赫柏皙

规格:套盒

肌底清排霜 3ml*10瓶 

舒缓修护冰晶 20g*2

创舒修护 5ml*10

微肽创舒冰肌膜 5*2盒

微晶修护液 2ml*10

创舒修护冻干粉 10对*20

产品功效:

修护问题肌肤、无创再生愈颜技术、排出铅汞毒素垃圾、修护敏感肌肤、修护痘印痘坑

赫柏皙顶奢创舒修护套,温和修护,舒缓肌肤!

关键词:肌肤敏感 修护肌肤

联系方式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 机:18922706927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岗村大岭北街18号B区奥邦置地广场503-504单元(自主申报)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270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