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赫柏皙 御思源

 浏览量:[49715]
您的位置: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赫柏皙:怎么判断嫩肤霜的好与坏?

赫柏皙:怎么判断嫩肤霜的好与坏?

来源: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16 16:38:56 By 朱会想 阅读(2016)

入冬以后,油分和水分会同时减少,在选护肤品时,如果还是有脱皮、脱屑情况出现,缺水就是主要原因。赫柏皙Air沁透亮颜嫩肤霜,快速渗入肌肤,提高肌肤摄水保湿能力,使肌肤水嫩饱满,紧致嫩滑有弹性。

赫柏皙Air沁透亮颜嫩肤霜

怎么判断嫩肤霜的好与坏?

一、品质基质主要是指构成霜体的基础成分一一水和油脂。基质的品质不同,价格差异非常大。有些基质,因为采用廉价的油脂、粗糙的研磨工艺,使得基质质地不够细腻,并且含有较多杂质。使用这种基质制造出来的嫩肤霜必定不容易被皮肤吸收,而且容易引起皮肤过敏。

二、水油混合的方式及比例嫩肤,大致可分为水包油及油包水两种配方。前者在水分配方中包含很多细小的油分粒子,所以性质较为清爽;后者的水分粒子则锁在油分之内,涂抹后皮肤感觉更滋润。但是这需要精细控制水油的混合比例,才能使嫩肤霜真正达到调节皮肤水油平衡的效果。

嫩肤霜是一种基础护肤品,主要是缓解肌肤干燥,它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夜晚使用能够深层次滋润肌肤,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维持皮肤的水润度。

产品名称:赫柏皙Air沁透亮颜嫩肤霜30g

品牌:赫柏皙

规格:30g

产地:国产

产品功效:云感通透质地,清爽不油腻,让肌肤零负担零压力,带给肌肤倍感滋润,呈现水光通透、紧实提亮效果,深层焕发肌肤自然光泽,改善肌肤黯沉现象。

使用方法:清洁面部后,取适量嫩肤霜涂于面部肌肤,配合按摩至吸收即可。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尤其适用于干燥暗沉肌肤。

温馨提示:

1.置于阴凉干燥处贮存,避免阳光曝晒;

2.因各人肤质差异,敏感肤质者初次使用前应做皮肤测试。

赫柏皙Air沁透亮颜嫩肤霜,干燥暗哑的状态的肌肤会迅速得到改善,使肌肤柔嫩细滑有光泽。

关键词:嫩肤霜

联系方式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 机:18922706927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岗村大岭北街18号B区奥邦置地广场503-504单元(自主申报)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270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