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赫柏皙 御思源

 浏览量:[49998]
您的位置: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赫柏皙Air瓷光肌水漾亮肤精萃水,解决冬季干旱肌!

赫柏皙Air瓷光肌水漾亮肤精萃水,解决冬季干旱肌!

来源: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1 19:46:27 By 赵静茹 阅读(2098)

化妆水是日常必备的护肤品之一,正确的使用方式可以有效的为肌肤补充水分,并且起到良好的舒缓作用。

化妆水的使用步骤详解

1、正确掌握棉片的方向

使用棉片前,应该先确定手掌上棉片的方向,棉片上的纤维走向应该保持与手指垂直。

2、让化妆水充分浸润棉片

让化妆水充分浸润棉片,大约每次3ml左右,充分浸润棉片却又不会滴落的程度。

3、轻轻擦拭全脸肌肤

按照箭头指示的方向轻轻的擦拭面部皮肤,以达到再次深层清洁的效果。

4、使化妆水充分渗透

再次滴如入1分钱硬币大小的化妆水,按以上涂拭箭头,用按压的方式让化妆水渗透进肌肤。

5、轻拍提高吸收滋养

轻轻拍打面部肌肤,轻微的刺激可使微血管畅通,运入充足的氧气,可使化妆水更如被吸收。

赫柏皙Air瓷光肌水漾亮肤精萃水

赫柏皙Air瓷光肌水漾亮肤精萃水

品牌:赫柏皙

规格:100ml

产地:国产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人群:见包装

产品功效:清新舒爽,快速为肌肤补充所需要的水分,长效水润光泽,持久保持皮肤水润度,适合干性皮肤及油性肌肤的日常舒缓及补水护理,让你轻松拥有水润Q弹的瓷颜肌肤。

使用方法:清洁面部后,取适量亮肤精萃水涂于面部肌肤,配合轻拍至吸收即可。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尤其适用于干燥暗沉肌肤。

温馨提示:

1.置子阴凉干燥处贮存,避免阳光曝晒;

2.因各人肤质差异,敏感肤质者初次使用前应做皮肤测试。

赫柏皙Air瓷光肌水漾亮肤精萃水,快补水,保湿直达肌底!

关键词:化妆水 补水

联系方式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 机:18922706927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岗村大岭北街18号B区奥邦置地广场503-504单元(自主申报)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270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