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赫柏皙 御思源

 浏览量:[50052]
您的位置: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软膜粉为什么那么火?怎么分辨软膜粉的优劣?

软膜粉为什么那么火?怎么分辨软膜粉的优劣?

来源: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7 15:57:16 By 赵静茹 阅读(2085)

软膜粉是一种美容院常用的美容产品。它的作用是清洁作用,添加不同功效原料还可以获得不同的功效。并且效果很惊艳,每次敷完都感觉皮肤光泽细腻了N倍!

软膜粉的作用与功效

1、清洁皮肤:软膜膜体成型后对皮肤有较强的清洁作用,可以深层清洁皮肤上的各种污垢和垃圾。

2、补水保湿:敷在皮肤上能够给皮肤提供充足的水分,锁水保湿,使皮肤更加细嫩光滑,长期使用还可减少细纹。

美容院专用樱花软膜粉

如何辨别软膜粉的优劣程度?

凝固速度。

凝固速度的快慢代表着膜粉补充水分和养分的能力,一般来说15-20分钟的凝固速度是比较好的,也符合正常敷膜的一个时间。

调膜后的粘稠

软膜粉成膜剂的网状结构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肌肤吸收软膜中的营养成分,交联越强,韧性越大的软膜,水分和营养成分的透过性越差。

膜粉细腻度

成膜材料的颗粒大小并非越细越好。成膜材料里的海藻酸钠越细腻,溶解水合越快,越容易快速诱发粘性,遇水后容易抱团结块,不方便调和。

美容院专用樱花软膜粉

品牌:美容院

规格:1000ml黄金凝胶+100g膜粉

产地:国产

产品功效:

蕴含樱花精纯提取物,肌底水嫩焕肤,快速补充肌肤所需水分,让肌肤喝饱水,立现水嫩光泽。

使用方法:见包装

美容院专用樱花软膜粉,抵抗糖化,焕白亮肤!

关键词:软膜粉 护肤 补水

联系方式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 机:18922706927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岗村大岭北街18号B区奥邦置地广场503-504单元(自主申报)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赫柏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922706927